快速訂房 STEP.1 - 柜富賓王旅店

飯店簡介

【柜富賓王旅店】「柜富」:以ㄧ磚一瓦一木一樑,架起宜居舒適的居所,「賓王」:提供賓至如歸,和洋王樣的熱情款待。柜富賓王旅店位處台北城區中樞,距離台北車站、西門町步行僅20 分鐘內即可至,鄰近的熱門景點除了寧夏夜市,亦有大稻程城煌廟、台北車站商圈、京站轉運站、西門捷運商圈、中山捷運商圈、雙連捷運商圈、台北迪化年貨大街等,全部都在 10 至 15 分鐘步行路程內,可說是一處鬧中取靜、交通便利暢通的住宿首選。

飯店電話:02-25582255
飯店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3號3樓
入住時間:17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北市旅館132號

客房介紹

柜富賓王旅店提供典雅舒適的套房,不僅設備新穎齊全、佈置宜人、格調非凡,房內設施一應俱全,不論是年輕一代想重溫父母親的約會勝地,或者夫妻倆攜手度過金婚、銀婚等,賓王的雙人高級套房將是您最佳首選;而考量家族旅行或者三五好友相揪來場穿越時空的同學會,豪華四人房、寬敞六人房等房型,即是柜富賓王旅店的熱門主打。選擇柜富賓王旅店宿泊,您將穿梭於復古優雅的氣氛,享受備受尊寵的服務,以褪去一身旅行的疲憊,得到最好的休憩品質。

休閒設施

經過圓環及大稻埕,彷彿走入時光隧道,一邊咀嚼歷史文化一邊看著老城市新生命。柜富賓王就是承載著這樣的使命,將老旅店注入新血,卻也不忘結合創意,巧妙的將舊戲院風格呈現在旅店設計之中。
邀請您一同踏入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復古懷舊情境,一起來拍拍照打個卡吧。